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上海庙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职工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1

鞭炮声声辞旧岁,锣鼓阵阵迎新春。2月11日,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举办了职工文艺展演活动。该公司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此次文艺展演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弘扬爱党主旋律,汇聚爱企正能量,引导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程建设建功立业。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合唱、民族舞、乐队伴奏、歌曲串烧、歌伴舞、小品、三句半等一应俱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节目在职工家属的友情赞助下,均为自编自演自导。 

领导班子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综合管理部的独唱《把根留住》、生产准备部的合唱《众人划将开大船》,共同追忆了企业10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唱出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决心和对企业蓬勃发展的殷切希望;生产准备部的三句半《咱们》和工程建设部的三句半《夸夸咱公司》,在总结过去成绩的同时,以诙谐娱乐的方式,展望了未来,激发了斗志,表明了决心;生产准备部的歌伴舞《中国同心圆》、歌曲串烧《为爱起航》和对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财务产权部和物资供应部联合奉献的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人们联想到了我们每个人与党和国家一路走来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上海庙公司和方电公司联袂演出的舞蹈《光明使者》,展现了发电企业为千家万户带来光明的责任与使命;生产准备部的舞蹈《匆匆那年》、工会办公室的舞蹈《good time》和政治工作部的乐队演唱《蓝莲花》、《消愁》,抒发了青春的美好与回忆、成长与烦恼;纪检监察部的小品《取真经》,反映了对党不忠诚的“两面人”,身边的小苍蝇,啃食着群众的切身利益。活动期间还设置了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 

有缘才会相识,有心才会相聚,文艺展演在《相信相爱》中落下帷幕。画面在领导与职工的合影中定格。在这个难忘之夜过后,将会是国能上海庙人新的征程!(周智华) 

上一篇: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真情点滴在心头——市城投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国电东胜公司开展职工文艺联欢活动喜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