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真情点滴在心头——市城投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和工会等一行带着公司的关怀之情,对公司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人把公司干部职工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询问了大家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同时,在慰问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并祝愿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无限春意。困难职工纷纷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公司能够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乌审旗妇联工会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职工文艺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