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迎“五一”庆“五四”活动暨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员工的素质,425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迎五一活动暨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并邀请黑岱沟露天煤矿和大准铁路两个兄弟单位人员作裁判,采取循环赛方式,按参赛队的积分评出最终名次。 

在球场上,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激烈。场下的啦啦队员不时的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各参赛队员在球场上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哈矿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最终采掘队代表队获得冠军、穿孔队获得亚军、供电队获得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达到了展示该矿职工队伍形象、凝聚人心的目的,也向外界再一次展示了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职工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文化生活。赵贵平 

 

上一篇:神华准能公用事业公司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第七届职工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