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达旗工业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激情五月 逐梦前行”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5日,达旗工业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职工赴包头开展“激情五月 逐梦前行”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分上下午进行,早上乘车抵达背锅沟开始徒步登山之旅。背锅沟内景色自然,高山林立,瀑布高挂,徒步大部分时间在石块组成的路上行走。大概走了半个多小时开始了正式攀爬,大家互相帮助,携手并进,一起爬过了陡峭的崖壁、走过了缓缓的山腰,大家陆续顺利到达了第二阶瀑布口,欢欣雀跃,高声呼叫,完全忘却了攀爬的疲劳,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午餐结束稍事休息后,大家赴七彩大地徒步欣赏郁金香盛大花海。在这花海中有的闲庭信步,有的骑行赏景,大家都沉醉其中,细细领略这悠闲恬静的午后时光。 

花海欣赏结束后开始了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以闯关过级进行,共分为“坐地起身、张弛有道、心心相印、五毛一块、笑容可掬、占领阵地”六关,以抽取彩带颜色分成红队、紫队、黄队、绿队、粉队5支队伍。每个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想要顺利通过,则需要队员们全情投入、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否则就会面临惩罚,所以经过系列闯关过级训练,大家明白了只有团队成员群策群力,相互协助,才能最终完成团队的目标,从而体验成功的快乐。 

通过一天的活动让每位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出了工作的压力、生活中的疲劳,同时也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大家体会到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云倩) 

上一篇:准能集团公司召开九届二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工会开展庆祝“五一”“五四”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