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榜样的力量 时代的楷模—市运管局工会组织观看电影《知心法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5月29日下午,市运管局工会组织局机关职工观看了宣传教育片《知心法官》,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知心法官》是以全国模范法官黄志丽的感人事迹为原型创作的公益题材电影该片将长期扎根审判一线,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十余年的福建漳州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黄志丽工作的点点滴滴用艺术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生动地还原了黄志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法律力量的工作过程。黄志丽同志致力于做人民的调解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她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法律虽冰冷,但人心却温暖。 

通过观看电影《知心法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志丽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的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团结群众、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单位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办第三期心理健康知识“微课堂”培训班
下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推行薪酬包干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