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管理有新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今年以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从建章建制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入手,推行两项措施激活职工创新效应。 

出台制度,规范创新创效工作。该矿工会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出台了《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将管理创新和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等五项工作纳入到该制度中,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规范创新项目申报和评审程序,并制定了奖励标准,进一步鼓励职工立足岗位思考创新,激发职工创新热情。 

依托创新平台,人才培养成效显著。该矿工会依托“罗怀廷创新工作室”,坚持科技创新与员工职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将人才培养与创新创效放在同等位置共同发展,建立了“创新创效与人才培养双轮驱动”的矿山发展新模式,培养出国家级、集团级等约20余名技能型人才。(陈瑞林) 

上一篇:晶阳公司举办2018年春季钓鱼比赛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办第三期心理健康知识“微课堂”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