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举办2018年春季钓鱼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为深入推动公司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培养职工兴趣爱好,搭建交流平台,5月27日上午,由晶阳公司工会主办、钓鱼协会承办的晶阳公司2018年春季职工钓鱼比赛在准旗大路镇小滩村龙发钓场举行来自该公司钓鱼协会13名钓鱼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该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出席比赛现场,工会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服务。 

本次比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两场举行,以90分钟为一场上半场按照参赛者垂钓重量进行积分,下半场按照参赛者垂钓数量进行积分计算。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钓位随着一声哨,参赛选手们个个兴致高昂摆开了阵势,打开鱼竿,挂上鱼饵,纷纷将鱼竿抛入鱼塘内,聚精会神盯着水面上的鱼漂等待鱼儿上钩。参赛者中间有经验丰富的老手,也有初次体验钓鱼的新手,选手们各显身手、不相上下 

经过两轮共计6小时的激烈角逐,设备分工会包维俊、骆宝元凭借高超技艺获得本次比赛并列第一名,生产分工会唐启祥、质量分会李永东分获比赛第二、三名。 

本次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鱼友间的钓技,也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情操、锻炼体魄,感受到了垂钓带来的无限欢乐,彰显了该公司家园文化氛围。(文/罗娟、范旭东) 

上一篇:奇妙矿山行 别样迎“六一”: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组织先进职工家属及子女参观体验矿山生活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管理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