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举办2018年春季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5日上午,国电建投公司2018年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在副井体育馆举办。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来自公司各基层工会的5 支代表队近100名职工参加。 

活动采取团体赛制,保持团队行进途中设置了同心击鼓、风火轮等4个游戏项目,最终按用时多少取决名次,比赛全程约3公里。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做了精彩的团队展示。活动中,队员们在队旗的指引下疾步前行、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经过激烈角逐,察哈素煤矿工会一队、察哈素煤矿工会二队、机关分工会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向心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有效舒缓工作压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和职工幸福感。(刘芳序) 

上一篇:准能公用事业公司工会开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篇:神华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举办“家庭和谐促安全”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