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6月27日下午,为丰富群众安全文化活动内容和形式,提升岗位练兵质量,乌素露天煤矿安全监察站、生产技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岗位练兵。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与风险预控管理体系融合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决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成果展示两部分,其中知识竞赛部分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风险题,并设有观众答题环节,竞赛题目侧重于安全生产、环保、各工种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以及“安康杯”竞赛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进了该矿岗位标准作业流程与风险预控管理体系融合的应用,保障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也展示了该矿职工队伍在综合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团队协作精神和岗位大练兵的成果。陈瑞林 

上一篇:准能矸电公司开展“我是急救员”标准作业流程竞赛活动
下一篇:江苏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