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开展“我是急救员”标准作业流程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近日,准能矸电公司开展了“我是急救员”标准作业流程竞赛活动,共有包括外委承包商队伍在内的8支参赛队40人参加竞赛,特邀治安保卫处消防大队的9名消防员组成裁判组。 

此次竞赛是该公司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准能集团安全环保1号文精神、巩固“一学、两做、两查、四确保”专项行动成果、打造平安矸电而举办的综合性应急技能竞赛,是矸电公司百日安全环保活动和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加强急救知识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急救实践能力,推进现场急救标准作业流程落地,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矸电公司百日安全环保活动引向深入活动得到了准能集团公司安全监察局、工会、治安保卫处的大力支持。 

竞赛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团队展示,设最佳团队展示奖,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获得票数最多者为最佳展示团队;第二环节救援竞赛,包括答题闯关,穿戴消防服、消防护具和正压呼吸器比赛应急救援—心肺复苏比赛识火情、报火警及灭火比赛,装备整理5个项目,取前三名进行奖励;第三环节各参赛队总结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收获。 

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团队协助精神,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救援竞赛。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最终化学脱硫部斩获头名,集控运行部和机关分获二、三名。(周林林 

上一篇:准能集团公司开展女工关爱行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及成果展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