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公司开展女工关爱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2

增强女工抵制大病风险的能力,将关爱女工的措施落到实处,近日,准能集团公司1929名在岗女工办理了2018年度“特病保险”续保工作。 

近年来,女性的妇科发病率逐年增加,严重影响了女性的身心健康针对女性“两癌”发病率增高的实际,增强对女职工的关爱力度,2016年至2017年,准能集团公司累计为4959名在职女工办理了“特病保险”。为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准能公司定期对参保女工的身体状况后续理赔情况开展调研回访工作,并为女工发放“特病保险”宣传册,做好受益范围、申请流程等内容的宣传工作。截止目前,准能集团公司共有6名女工享受了“特病保险”的理赔,共计赔付金额18万余元。 

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工作是为广大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有效地保障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女职工大病风险筑起第二道屏障。姚霞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2018年上半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满意度测评工作
下一篇:准能矸电公司开展“我是急救员”标准作业流程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