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2018年上半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满意度测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2018年6月13日至17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在全矿范围内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满意度测评工作,深入贯彻企业民主管理规定,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促进该矿和谐发展。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积极推行厂务公开制度,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形成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合力,保证厂务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效保证了该矿职工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民主权利的落实,促进了矿山的和谐稳定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厂务公开工作,加强“和谐型”班组建设,强化班组民主管理,促进班组健康发展,结合矿山发展实际,该矿工会推行了“三级”厂务公开,健全了厂务公开监督机制。同时,以各基层工会、各职能部门为单位,按100%全覆盖,向全矿1057名职工发放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职工满意度测评表,全面开展满意度测评表工作,征集职工对厂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该矿的厂务公开制度更加完善和规范。 

据悉,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将继续提升职工代表素质,丰富厂务公开载体和形式,扩展厂务公开内容,为推动该矿自身发展的不断深化、持续健康发展和团结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陈瑞林)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记事
下一篇:准能集团公司开展女工关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