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前旗检察院工会举办“激情岁月——我的检察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及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8日上午,鄂前旗检察院工会举办了“激情岁月——我的检察梦”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个内设机构的10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比赛,全体检察干警观看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10位青年干警紧紧围绕主题逐次登场展开演讲,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抒发他们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执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赞美平凡岗位上的模范,畅谈自身工作中的点滴,亦表达对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真挚情怀。演讲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不时对选手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终,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提升了竞赛选手们的演讲技能,既是对党建主题活动的深入拓展,也是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情表白。这次活动也将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勇当检察事业的弄潮儿、急先锋,做讲好检察故事的参与者。(王子娟、杨静) 

上一篇:准能集团公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长安杯”足球赛开赛
下一篇:市运管局开展工会会员问卷调查,助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