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做实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公司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做好扶贫解困工作,改善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条件,近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在一线各班组广泛开展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并建立健全档案,为做好扶贫帮困和“送温暖”活动提供了依据。 

该矿高度重视困难职工摸底工作,严格把握标准、认真调查走访,主要针对因职工本人或直系供养亲属患大病、长期用药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因子女教育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造成职工经济严重受损等困难职工家庭。为确保做到困难职工人数不漏报、不多报、不错报,该矿要求各队、班组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调查、摸底,并将困难职工名单在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该矿还建立健全了困难职工动态管理档案,形成了书面报告和困难职工分类统计表,保证帮扶工作有效落实。(赵贵平) 

上一篇:市城投集团注重学历教育提升,圆职工上大学梦
下一篇:上海庙公司开展“我的家园•我的舞台•我的梦”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