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城投集团注重学历教育提升,圆职工上大学梦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1129日,来自市城投集团一线的十位职工完成了北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等专业的全部课程学习,顺利毕业并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本科毕业证,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提素圆梦”工程是展示职工素质教育成果,组织动员广大职工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拓宽发展渠道,实现人生梦想的重要方式。城投集团工会积极寻找高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自20136月与北京科技大学成功签署合作培养人才计划以来,市城投集团公司在职学历教育获得硕士学位4人,本科学历29人,大专学历7人,为公司各岗位和专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城投集团工会通过实施“提素圆梦”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为职工搭建了体现自身价值的新平台,营造了职工钻研技术、在职学习、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为推进转型升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更好地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为职工服务,做职工的娘家人。 

上一篇:准能治安保卫处消防大队苦练球技“踢”出军人风采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做实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