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银企党建联建,促经济繁荣发展 ----市城投集团参加浦发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22号,市城投集团篮球队参加了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鄂尔多斯分行主办、市财政局及各大国有企业参与的“银企党建联建,促经济繁荣发展”篮球赛联谊活动。

开展党建共建联谊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促进银企合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的新平台,不仅构建了“政+企”、“党+群”的党建联盟和共同体,同时标志着开启了政府与企业携手抓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大家以球会友,互相沟通交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纽带、聚焦银企发展共同需求;积极寻求和推进各方在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为鄂尔多斯市的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酣畅淋漓的比赛在大家的鼓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了,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们城投集团公司员工的拼搏精神和积极态度,更是我们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具体表现。 

上一篇:鄂尔多斯新能源产业示范区举办“新能源·低碳健步行”徒步比赛活动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开展班组建设“牵手共赢•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