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上海庙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6

 

127日,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建国,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瑞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甄一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秋祥以职工代表身份与其他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工会办公室宣读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名单,两名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赵瑞光就如何正确发挥一名职工代表的作用,从职工代表是什么,职工代表应该做什么,当好一名职工代表要具备那些素质,如何当好一名职工代表四个方面,为职工代表分享了自身体悟,让大家了解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希望职工代表要做好“维护职工、维护企业”的双向工作,对职工履行职责时,要学会倾听、学会分析、学会总结、学会沟通;对企业履行职责时,要学会传达、学会汇报、学会职责。 

职工代表的好坏,决定着企业核心价值观。张建国对此次职工代表选举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职工代表增强责任荣誉意识,跳出维护个体利益的圈子,代表企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该公司工会就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工作,提出两项工作措施,一是做实职工代表参政议政工作;二是做实厂务公开工作。(周智华) 

上一篇: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举办乒乓球、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