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8

12月18日上午,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大会上,王沪宁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马云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并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指出改革开放必须一以贯之,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路线。 

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园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要保持真抓实干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不断提升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袁瑞

上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文体活动“套餐”激发员工活力
下一篇:上海庙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