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上海庙公司文体活动“套餐”激发员工活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1月的上海庙寒风刺骨,但是寒冷阻挡不了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员工的运动热情,为期一个月的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17日顺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是激发斗志、鼓足干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一次大动员,是对该公司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进行了一次大检阅。运动会集中组织了11个个人单项比赛,4项集体赛和友谊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统筹下,全体运动员、项目负责人、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圆满举办了一场快乐、团结、友谊、奋进的体育盛会。 

  今年以来,上海庙公司持续开展“迎新春职工文艺晚会”“元宵猜谜趣味活动”“员工素质拓展培训”“读书月系列活动”“我的家园·我的舞台·我的梦”篮球赛等活动,累计参与800余人次。 

  上海庙公司通过文体活动“套餐”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忙碌之余,既强身健体又缓解压力,极大的激发了员工活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担当奉献、健康快乐的文化氛围。(上海庙公司 边志权) 

上一篇: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获得“全区优秀职工讲堂”荣誉
下一篇: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