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获得“全区优秀职工讲堂”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被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命名为“全区优秀职工讲堂”。 

  自2012年创建以来,准能职工大讲堂始终坚持以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和公司中心工作为主题,紧扣理论政策重点、社会生活热点、职工群众关注焦点,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关切,把传播党的基本理论与解决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关心的现实问题结合起来,开办了以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内容的“政治理论大讲堂”,以宣传“你能、我能、大家能,准能”的准能文化为内容的“企业文化大讲堂”,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内容的“道德大讲堂”,以普及法律法规为内容的“法律知识大讲堂”,以宣传医疗养生保健为内容的“幸福员工健康知识大讲堂”等。同时创新培训载体,建立了多媒体影音、动画教学、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灵活应用研讨式、互动式、案例式等多种方法开展学习,实现了职工在线模拟测试,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知识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吸引力。 

  截至目前,准能职工大讲堂累计举办443期,受众职工5.733万人次,有效满足了不同层次干部职工的多样化需求,真正成为了集团公司上下,各个专业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有效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准能集团   郭震) 

上一篇: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哈拉盖图村联合党支部年底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文体活动“套餐”激发员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