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开展“走基层 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9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春节前,准能集团公司开展“走基层送祝福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按照职工的要求,将职工对国家富强、企业发展、个人生活美满幸福的祝福和期盼写入春联。

据了解,准能集团公司送春联到基层活动已经连续举办8年,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成为了准能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送春联活动为期8天,组织职工书法家们先后到各基层单位为广大职工赠写春联,将慰问和祝福,传递到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员工中,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浓厚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郭震) 

上一篇:国电晶阳公司开展“筑梦十年感恩同行•张灯结彩喜闹元宵”活动
下一篇: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