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家属协管员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7

 

18日下午,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准能矸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元宵佳节送祝福·安全嘱托寄深情”家属协管员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公司负责人和家属协管员深入基层班组和生产现场,为一线职工送上了一份份慰问品、一声声节日问候和一句句安全叮咛、嘱托。在生产现场,班组长向家属协管员们介绍了发电厂工艺流程、设备检修作业过程,重点对职工工作环境和工作中存在的危险源进行了详细说明。家属协管员代表向一线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安安全全回家。公司领导呼吁家属协管员在关爱职工生活的同时,多关注职工的思想变化,充分发挥好协管安全作用,做好贤内助。 

通过对生产现场的参观,家属协管员对一线职工的工作有了较为具体的了解。她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多关心、理解丈夫,吹好安全“枕边风”,当好安全“贤内助”,筑牢安全生产第二道防线。(周林林 宋丽娟) 

上一篇:晶阳公司开展“巧手拼才艺,女工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国电晶阳公司开展“筑梦十年感恩同行•张灯结彩喜闹元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