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九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及分组讨论意见汇总审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7

近日,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工会对九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及分组讨论意见进行了审查整理,共征集348件(其中提案134件,分组讨论意见214件),立案100件(其中提案66件,分组讨论意见34件)。归纳为895条,其中企业发展类44件,生产管理类2829件,经营管理类3030件,安全质量类55件,基本建设类55件,队伍建设类77件,幸福员工工程类1317件,企业文化类33件。后续将对提案及分组讨论意见落实承办部门进行办理。 

提案及分组讨论意见紧紧围绕准能集团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公司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充分体现了职工代表的集体智慧,有效表达了公司广大职工关心企业发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促进了公司民主政治建设、和谐企业创建。(郭震) 

上一篇:运管人三八读书会 分享异彩纷呈
下一篇:内蒙亿利制药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