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运管人三八读书会 分享异彩纷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引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38日上午,市运管局工会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女职工们充分利用我局“职工书屋”这个平台,各自选择自己兴趣书籍阅读,10名女职工代表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为大家分享了《愿你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菜根谭》、《简爱》、《红楼梦》、《曾国藩家风》、《我们仨》、《基督山伯爵》、《优雅是一种习惯》、《静心处世从心为人》优秀书目,赢得了在场同志们的热烈掌声。大家在分享自己所阅读书籍的同时,还讲述了自己与读书之间的故事,与现场姐妹们交流读书心得,交流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小事,整场读书交流会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最后,市运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辛二莲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多读书、读好书;二是持之以恒;三是注重实效性。读书,既能丰富我们的知识,开拓我们的视野,又能陶冶我们的情操,读一本好书,就是交一个品德高尚的有思想的朋友。辛二莲同志愿在座的每一位做一个有知识底蕴的现代女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女职工的阅读兴趣。大家纷纷表示,阅读能够改变女人心态、提升个人魅力、助推事业发展,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我,为推进市运管局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蔺丹)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鄂能投资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主题植树活动
下一篇: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九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及分组讨论意见汇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