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机关开展女职工维权知识问答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为了进一步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切实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27日上午,市运管局工会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知识问答趣味活动。 

经过前期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市运管局网站等宣传,女职工们准备充分,气氛活跃、积极作答,展现出各自所掌握的综合法律法规、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充满丰富多彩的创意性与趣味性,采取灵活的一对一知识问答形式,由职工随机进行抽签,首先抽取问答对象,然后由被考者从题库任意抽取2道题作答,答题错误者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并重温错题。场面紧张而又不失欢乐,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了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知识,扩大了保障女职工权益的法律法规的普及度,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提升了维权意识及质量观念,同时也为市运管局女职工工作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举行安全生产十周年职工风采展示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鄂能投资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主题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