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举行安全生产十周年职工风采展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风采。322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举行“我们的10年”安全生产十周年职工风采展示活动,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历届矿领导、职工和家属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活动。 

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十年来,哈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傲人成绩,展现十年间哈矿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果敢坚毅。整场活动将矿山文化与伟大中国梦主题巧妙融合,分为伊始寻梦、奋起追梦、同心铸梦三个篇章。 

演出在舞蹈《春之韵》中拉开了帷幕,由职工子女演绎的古诗新唱《但愿人长久》,将我们带回那充满诗意的少年时光;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新一代哈矿人的激情与梦想;饱含款款深情的《今生无悔》,讲述出十年背后一个个哈矿人“量变积聚质变”的感人故事;而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合唱《风雨同舟》《众人划桨开大船》《走进新时代》,则唱出全体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职工面对风雨,戮力同心的态度,演绎了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昂首阔步,迎接美好未来的夙愿。 

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赵贵平) 

上一篇:准能矸电公司开展新聘群监员、青安岗员培训和群众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活动
下一篇:市运管局机关开展女职工维权知识问答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