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女职工朗读经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和妇女十二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最美读书声”女职工朗读经典活动,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月芳菲,书中芳华,一路书香,一生阳光”。活动中,该矿副矿长作为特别邀请嘉宾以一篇《老人与海》开场,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接着,女职工们迎着春风,嗅着书香,品读着一篇篇经典文章,有英文、中文,有散文、书信等等,分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声音柔美动听,文字富有诗意,女职工们积极分享自己对文章的理解,表达自己对人生、对生活的思考。 

据了解,为致敬经典、弘扬真善美,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该矿工会还将陆续举办“最美读书人”2019年职工阅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及“悦读暖家行动”迎“六一”亲子故事会等系列活动,共发最美读书声。(陈瑞林)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丨读书,我们不仅仅只要仪式感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