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组织开展“最美读书人”2019年职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59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读书人”2019年职工阅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共有10幅作品获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设评委5名,根据参赛摄影作品的主题、创作思路、摄影技巧和表现形式等标准进行评选,获奖优秀作品将在该矿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经评选,最终摄影作品《悦读暖家》获得一等奖、《投入其中》《书林》《分享喜悦》分获二等奖、《博学与专注》《读书三宝》《全家总动员》《静读》《补充“养分”》和《童话世界》分获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4月初,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面向全体职工开展了“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旨在让参赛者通过镜头捕捉职工(家属)享受阅读的美好瞬间,透过光影艺术凝聚精彩的阅读表情,展示哈矿人阅读生活的真与美,激发职工读书、爱书、藏书的热情。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共收到了投稿的65幅作品。(陈瑞林)    

上一篇:晶阳公司举办“绽放青春 精彩健步”健步跑比赛
下一篇:准能矸电公司举办庆“五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