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锻炼运管职工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59日市运管局工会组织的第一期“熔炼团队、凝聚合力”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在市委党校拓展培训基地拉开帷幕。 

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从“破冰起航、军事训练、团队组建”开始。简短的热身活动后,局机关干部职工快速分组、整齐列队,紧张有序的拓展训练渐入佳境。拓展训练中,全体人员服从指挥、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团结拼搏,发挥了运管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出色完成了“信任背摔”、“虎口脱险”、“毕业墙”等项目,充分展现了鄂尔多斯运管人勇于探索、团结拼搏、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 

拓展训练中,运管职工经历了心理与生理的双重考验,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队员们之间的互相帮扶和鼓励,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动现场紧张而活泼,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队员们忘记了年龄、职务和生活琐碎,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拓展训练中的团结互助、奋力争先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去,将“共谋共为共奋斗”落到每个人的肩上,共同谱写运管事业新篇章,以饱满的工作姿态和实际行动为运管事业转型升级添砖加瓦。(蔺丹)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文化先行思想建设持续发力
下一篇:晶阳公司举办“绽放青春 精彩健步”健步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