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女工家属协管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筑牢安全管理的第二道防线,构筑安全“大协管”工作格局,在安全月期间,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了“相约哈矿  致敬我的爱人”女工家属协管主题活动,活动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女工家属协管员工作职责,即:在确保安全生产任务的同时,要吹好安全风,共创平安家庭。活动中,该矿工会组织全矿28名协管员签订了《夫妻联保承诺书》,各基层工会多措并举,先后开展了丰富了的载体活动:穿孔队、采掘队和运输队工会积极引导家属主动参与安全管理,参观员工工作现场,开展了“家属跟班体验”活动和“零点安全巡查”活动;工务队和供电队工会组织家属协管员为员工送清凉、送叮嘱、送温暖,并举办“我为矿山安全  亲情为我筑防线”座谈会,征集家属协管员提出的好建议和好做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有144名协管员及家属参加,覆盖面广、涉及人数多,既增进了夫妻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又助力矿山安全稳定发展。(武梦迪) 

上一篇:准能矸电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在我心中•分享身边的安全故事”活动
下一篇:晶阳公司工会为女职工续购特病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