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总工会苏雅拉副主席到市委办公室调研党政机关工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6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部长王彩霞一行到市委办公室调研党政机关工会建设情况。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喜荣、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屈玲菲、市委办公室行政科科长白三爱,市委办公室机关工会宣传委员赵瑾等参加调研。 

苏雅拉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市委办公室机关工会文体活动室、学习讲堂、道德讲堂、阅览室等活动场所,对市委办公室机关工会大力加强文化活动阵地硬件建设,为干部职工提供学习、锻炼场所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在图书阅览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喜荣就市委办公室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为工作目标,对工会建设及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苏雅拉副主席对市委办公室机关工会认真落实总工会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帮扶困难职工,及时传达组织关怀;形式多样的开展文体活动、关爱女性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苏雅拉副主席指出:市委办公室机关工会要继续加强工会各项建设,因地制宜的打造特色品牌,力争创建党政机关工会标兵示范单位;同时,要以关心关爱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调研组一行,还就机关工委组织机构建设、日常工作制度、经费管理使用、联合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晶阳公司举办2019年“安康杯”安全器材使用技能竞赛
下一篇:准能矸电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在我心中•分享身边的安全故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