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关爱职工生活健康,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维护职工权益,619日,晶阳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准格尔旗大路第一医院内科主任黄云峰授课,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海英出席活动,来自10个分工会60名职工参加活动。 

讲座上,黄主任主要为职工讲解了幽门螺旋杆菌科普和高血压健康两方面的健康基础知识。黄主任以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深入浅出的理论结合醒目直观的PPT课件,从 

运动与健康的关系,影响健康的因素,保健、疾病预防、吸烟汹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从本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保健观念,对塑造自身健康体魄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 

通过举办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具起到积极作用。(罗娟)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矿内火灾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篇:晶阳公司举办2019年“安康杯”安全器材使用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