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神华准能基建中心举办钢筋工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练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3日,基建中心组织承建选新建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及培训室工程的商丘市国基建筑有限公司,开展了钢筋工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练兵活动。 

为保障本次练兵顺利进行,该中心组织施工单位详细制定练兵方案,细化操作流程,充分做足了赛前准备。活动中,工人对钢筋加工机的调试、钢筋的调直切断、钢筋的弯箍等内容进行了演练操作。来自公用项目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评委组,对练兵的各环节进行了评分和点评,对流程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完善基建中心岗位标准作业流程提供了良好的范本。 

通过本次练兵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岗位标准作业流程在外委施工单位的应用水平,有效提升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为后续施工安全奠定了基础。(刘彦亮) 

 

 

上一篇:晶阳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晶阳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九届“家园杯”篮球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