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7

 

8月2526日,晶阳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为期2天的素质拓展活动。该公司领导出席活动开班仪式并讲话,公司9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营仪式上,拓展教练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在为期2天的拓展培训活动中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忘记职务,激发个人潜能,感性的参与到活动中,理性的分享和体会。破冰之旅结束后,正式拉开了素质拓展培训帷幕。 8月25日,拓展教练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后,把参加活动的学员分为三支队伍,根据要求各队在五分钟内推举选出队伍领袖、政委、安委、纪委和形象大使,并各自创作队名、口号、队歌和logo,各队逐一将创作好的队旗展示讲解后,训练营的学员们纷纷摩拳擦掌期待开始团队PK赛。团队PK赛项目共分极速追击、支援前线、高空挑战、穿越电网、水上漂、缅甸桥、水上丛林等七个项目,训练营的学员们在队友的鼓励和扶持下克服对高空的恐惧,挑战自己的极限,完成了活动所有项目,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跳出自己的思维设定,学会聆听他人的方法、建议,最终各组顺利完成了各项挑战,无人掉队。 8月26日,团队PK赛项目除设置了击鼓颠球、不倒森林、能量传递、蛟龙出海、激情节拍等项目,考验团队配合协作能力,培养学员主动沟通,熔炼团队精神以外,训练营的学员们更是迎来了训练营结业前的最后一个挑战项目,也是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重头戏挑战逃生墙。 高达4.2米的逃生墙是目前内蒙古境内最标准的两座逃生墙之一,面对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高墙,学员们心里都打起了退堂鼓;犹豫,没有时间。退缩,没有后路。放弃,就是死亡。所有训练营学员迅速从对手转为队友。“快,踩住我的肩膀!”男队员双手伏在墙上甘愿做帮助队友逃生的人肉梯子,一声声“晶阳加油”的呐喊助威声响彻培训基地的上空,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晶阳学员仅用12分19秒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团队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素质扩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队伍团结、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员收获了汗水,收获了感动,经历了一次心灵的嬗变,为公司安全健康稳定发展筑牢基础。(罗娟)  

 

 

 

 

 

上一篇:晶阳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家园杯”排球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神华准能基建中心举办钢筋工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练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