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10月30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在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滨河广场拉开帷幕,市运管局部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 

9点20分,启动仪式结束,随着一声响亮的鸣枪声,徒步活动火热开启,职工们个个士气高扬,精神饱满,力争上游,大家一路感受着秋季的快乐和温馨,边徒步,边说环境、谈变化、论发展,一路兴高采烈,纷纷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美丽瞬间,经过近1个小时的坚持和努力,队员全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徒步。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此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一个感受自然、亲近自然、提振精气神的机会和载体,让职工愉悦心情、释放工作压力、贯彻全民健身要求的同时,展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热爱生活、开创工作新业绩的精神动力。(蔺丹) 

上一篇:晶阳公司工会开展“助检修 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文旅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火热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