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工会开展“助检修 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切实做好2019年检修期间送温暖活动,让广大员工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爱之情,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晶阳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周密部署,提前介入,与各检修单位沟通协调,征求意见。10月16日,组织开“助检修 送温暖”活动,该公司工会主席孙海英、工会办公室、总经理工作部及各分工会选派员工代表积极参加活动,第一时间将红糖姜茶、咖啡、面包、蛋糕等慰问品送达一线员工手中,助力公司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检修战线长、任务重,加之近日当地气温持续走低,为保证一线员工能够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检修工作中,工会“娘家人”事前谋划,在充分听取职工建议的基础上,考虑到当地天气因素和检修工作加班加点实际情况后,决定在以往送温暖方案的基础上增加了红糖生姜热茶、咖啡等饮品,切实将“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员工心中。 慰问现场,一杯杯浓浓的红糖姜茶,一声声“辛苦了,喝杯姜汤,暖暖身子”让坚守在岗位的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娘家人”的关爱之情,从心底感到“温暖”,本次送温暖慰问活动激发了员工的检修工作热情,为检修工作顺利赶超目标任务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倾情”。(罗娟) 

 

 

上一篇:一段精神穿越历史 一片初心谱写未来
下一篇: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