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鄂尔多斯市运管局 工会组织观看《中国机长》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11月28日,市运管局工会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走进电影院,观看了爱国电影《中国机长》。 

致敬小人物,相遇大时代。《中国机长》是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理飞机事故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中国机长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他们用专业、用团结挥写下了浓墨的大爱与小爱的印迹。让现场的观众和故事里所有人员一起紧张,一起着急,一起悬心,一起感动落泪。 

英雄,从来都没有真正远离过。每一个人都可以当英雄,这部电影所体现出来的“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主题让大家深受启发,我们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时刻保持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服务人民,为祖国贡献,为运管添彩。(蔺丹) 

上一篇: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一段精神穿越历史 一片初心谱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