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自治区职工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充分调动职工热情,积极营造技能比武,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全区露天煤矿履带液压挖掘机司机、露天采剥机械电修工和全区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赛前队员选拔及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工作。 

根据竞赛活动通知要求,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定了电焊工、矿山测量工、履带液压挖掘机司机和露天采剥机械电修工4个岗位技能比武项目。在队员选拔阶段,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的方式进行选拔,既测试选手对理论基础知识的掌握能力,也对实际操作、应变处置等方面进行考核,50余名职工参与选拔。 

为了更好的结合岗位实际,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公司工会联合培训中心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赛前培训,有计划地组织员工围绕岗位要点、操作技巧、专项实操等重点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指导职工做好参赛准备,着力提高员工实际应用能力,提升参赛人员技能水平。 

此次竞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成长平台,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技术能手,畅通了技能人员成长成才渠道,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学技术苦练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准能集团公司工会  高峻山) 

上一篇:准能集团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内蒙古医疗互助保障行动
下一篇:市运管局工会组织观看抗战影片《八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