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托克前旗新上海一号煤矿筹建处工会:关爱女员工,温暖半边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为着力解决矿区女员工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增强女员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足感,近日,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矿业公司新上海一号煤矿筹建处工会开展“关爱女员工,温暖半边天”谈心谈话活动。 

女工委人员到机修车间和机电工区,走进班组,走进岗位,与女员工面对面座谈,与她们心贴心交流,话话家常、聊聊工作,找服务短板,解群众难题。谈话内容涉及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生活压力、子女教育、学习培训等方面,并进行了合理化建议征集。 

上海庙矿业公司一直聚焦女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陆续组织开展了女员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两癌筛查”等活动,在保障她们特殊权益及身心健康的同时,营造了关爱女工、温暖女工、守护女工的暖心氛围,激励她们岗位建功。(郭前峰 张宪云) 

  

上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多举措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下一篇:准能集团工会:服务职工没有终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