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工会开展“手指口述 安全站位”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近日,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工会组织举办了“手指口述 安全站位”安全竞赛活动,进一步打响一季度安全攻坚战,深化安全管理,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本次竞赛涉及矿井维修电工、矿井维修机工、信号把钩工、皮带机司机、瓦斯检查工、安全监测工、采煤机司机、液压支架操作工、综掘机司机、放炮员等多项“手指口述”描述内容。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地借助道具,分别从安全防护用品、电力操作工具、安全状况、作业程序、工作标准、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心想、眼看、手指、口述。选手们语言表述清晰流畅、动作规范标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手指口述”安全竞赛活动,让职工更直观、更深刻地理解掌握了“手指口述”规范操作流程和动作要领,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和自主保安能力,有效保障了企业长治久安。(郭前峰  司金帅) 

上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多举措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