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八五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有效提高职工对电信诈骗、经济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普法宣传教育工作。326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八五普法宣讲活动,该中心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及支部相关普法联络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特邀准格尔旗公安局反电信诈骗宣传员和旗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作为主讲人,对预防电信诈骗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了典型经济诈骗案件。同时,现场为过往职工发放了《民法典》《鄂尔多斯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培训知识手册》《行政检察宣传手册》等宣传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此外,就如何维权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宣讲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张国臣) 

上一篇:暖春培新绿,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