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工会举办“健身工间操”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让大家树立主动参与锻炼的意识,展示局机关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工会派专人认真学习工间操规定动作,在单位组织开展“健身工间操”活动,号召在电脑前久坐的大家走出办公室,舒展筋骨,缓解疲劳。工间操活动得到全局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员工们纷纷走出办公室利用上午十分钟时间做操锻炼,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间隙开展工间操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活跃了单位的工作气氛,使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具有积极的意义。李洋) 

 

上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超燃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