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世界读书日,在鄂电一起“悦”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鄂电人每年的文化盛宴如期来临,三道文化大餐供职工享用。 

第一道,书香鄂电·同心筑梦”感受声音的力量,线上作品征集, 由职工推荐正能量好书,以视频、音频的形式上报,内容形式不限,通过征集评选并在局官微展播。经过评选征集有5个视频作品、7个音频作品获奖并最终展播。 

第二道,“好书一起读”感受文字的力量读书分享,面向全局征集好书推荐,最终评选21个阅读达人推荐21本好书在局官微展出,发挥身边榜样的力量,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 

第三道,“23页第4行”随心阅读活动,找出自己最近读的书,或最想推荐的书、或离自己最近的书,翻到第23页,数出第4行,以图片、文字等任何自己喜欢的形式,发送至“读书群”并简短讲述读此书的背景、感悟、或推荐理由等,活动吸引100余名参与,通过活动,让职工感受到读书就在此时此刻。 

在全局的三道文化大餐供职工享用的同时,在局工会的号召下,局属各单位根据自身的生产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和效电建公司开展了“书香润心灵”读书分享活动,伊金霍洛旗供电分局举办“悦读越青春”主题阅读活动,杭锦供电分局举办“红色经典永流传·共读名著享人生”读书交流活动,各具特色的读书活动激发了职工的读书热情,引导职工爱书、读书、品书,也让鄂电书香满溢!(乔舒晗) 

上一篇:准能矸电公司迎“五一”系列活动排球赛、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下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