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迎“五一”系列活动排球赛、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矸电公司员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19日下午,矸电公司迎“五一”系列活动排球赛、乒乓球赛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由该公司工会主办,排球协会、羽乒协会协办,排球赛共有集控代表队、化学代表队、燃料代表队、机炉代表队、热电代表队、综合代表队、机关代表队,7支队伍参赛,赛期8天,比赛采用循环赛的方式,由积分排名决定冠、亚、季军。乒乓球赛共有27人报名,分4个小组,采用分组循环赛的方式,各组取前两名争夺一、二、三名。 

比赛开幕式由公司工会副主席主持,开幕式上,参赛队员、裁判员身姿矫健、精神抖擞,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队员代表分别做了宣誓。裁判员代表表示,将以友谊、团结、公平的体育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裁,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参赛队员代表表示,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一心、积极协作,赛出成绩,赛出进步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做了开赛致辞,在致辞中表示,预祝各代表队、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公司经理宣布比赛开始。当日共进行了2场比赛,球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传球、扣球、拦网……身姿灵活,赛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现场阵阵喝彩声。 

据悉,本次排球赛、乒乓球赛27日结束,28日下午举行职工拔河比赛,系列活动结束后将统一进行颁奖。(高俊峰) 

上一篇:市城投集团工会开展“读党史,感党恩”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世界读书日,在鄂电一起“悦”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