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用心用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职工群众困点、堵点和制约企业发展难点,把实事真正办到职工群众心坎里,把措施用到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该中心将全体党员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红色力量,注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从为工会会员购买生日蛋糕、为生产一线职工配备护腰、为中心厂区绿化补植等点滴行动做起,暖人心、保安全、促生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已制定办实事项目50项,投入资金6765.14万元惠及人数19207人,截至4月23日累计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共18件,32正在进行中 

此外,该中心在办实事过程中,本着“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的思路,为部分车间配备了卡车箱斗焊接机器人、移动式电铲销套拆装机等设备,以实际成效稳步助力设备维修中心推进创新驱动、提质增效方面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初心、办实事。(张国臣) 

上一篇:海军希望小学工会开展职工排球比赛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强体魄展现支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