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举办迎“五一”全民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到来,提高团队凝聚力,五一前夕,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了迎“五一”全民拔河比赛该矿约400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为保证将凝心聚力的活动落实到班组每一名职工,该矿采取分赛场模式,五队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分别有序开展了拔河比赛,各分赛场有设有专门裁判员,各参赛队以班组为单位,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目前,采掘队、工务队、供电队赛场还在持续紧张激烈的角逐中。 

比赛场上,每支队伍的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场面不断涌现。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出矿山职工坚韧不拔、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张翱宇) 

上一篇: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强体魄展现支队风采
下一篇:准能集团公司举办2021年度心理援助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