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 “衣旧美丽、爱在金秋”爱心捐物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为进一步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社会道德风尚,910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了“衣旧美丽、爱在金秋”爱心捐物活动,向准格尔旗的农民工、外来务工者、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困难家庭这五类群体捐赠成人冬季棉衣、裤子、鞋子及闲置用品,累计453件,表达了对这五类群体的关心与问候,为他们消除贫困、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为方便广大职工捐赠衣物,该矿以科队为单位,设立了多个捐赠点,所有干净、整洁的衣物,由各科队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登记分类,并统一装袋标识,由该矿工会统一汇总,将少量保暖功能性强的棉衣捐给了准格尔旗助残中心,其余集中打包整理送至准格尔旗义工协会,由其在“公益集市”活动中不定期发放给需要的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 

一直以来,该矿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号召全矿职工参加“博爱一日捐”、“全国扶贫日”、“电子平台以购代捐”等公益活动;多次开展金秋助学、无偿献血和困难帮扶等爱心志愿活动。此次爱心捐物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帮扶救助的传统美德,倡导爱心公益、节约生活理念,引领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来帮助准格尔旗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让爱心在深秋释放。(哈尔乌素露天煤矿 张翱宇)

上一篇:“多一度服务、多一度温暖”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在职党员进社区报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