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多一度服务、多一度温暖”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日前,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围绕“庆祝建党百年“10+1℃、共建活力鄂尔多斯分行”活动,深化作风建设、深化服务一线工作质效,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发展,以党建活力激发发展活力,全面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设立金融驿站,践行“服务加一度”

在康巴什康宁路支行,该支行积极响应鄂尔多斯市金融办倡议,以“金融驿站”为服务名片,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宗旨。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向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居民免费开放卫生间,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服务,以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93日,康巴什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金融办有关领导和40家金融机构网点负责人到康宁路支行进行现场学习观摩,对支行“金融驿站”“美丽元素”“爱心一角”等惠民服务高度赞扬。  

二、主动上门服务,做到“温暖加一度”

在东胜区迎宾路支行,该支行党支部立足“温暖加一度”,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受到赞赏。831日,一位男士来柜台查询余额,柜员询问是否为本人卡,客户回答不是本人,是岳父的卡,但本人行动不便且客户已将密码输错三次已锁定。营业经理了解情况后留存客户联系信息,次日一早支行员工按照约定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了密码解锁并帮助客户下载手机银行,指导客户手机银行进行操作,让客户足不出门即可办理相关业务,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服务予以肯定,并表示了感谢。  

在分行营业部,该支行组织开展了送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826日,营业部组织普惠金融小分队拜访企业时,发现某企业地处矿区、位置偏远,周边缺少服务性金融网点,企业员工办理业务需要存在不便现象。随后,营业部迅速抽点业务骨干走进该企业,共为企业员工办理借记卡30余张,电子银行30余户。同时还为企业员工开展了人民币防伪、理财、电子银行也、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 服务多跑路,客户少跑路。这也成为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的服务宗旨。 

三、强化党建联建,实现助力发展加一度

819日,准格尔支行党支部联合共青团准格尔旗委员会、南山社区、准格尔旗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城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走上街头,拾起垃圾,修剪树枝,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共同为环境提升贡献力量。 

为全面践行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文件精神,伊旗支行组织全员走进商场、社区、小微企业,上门宣讲政策。针对某连锁超市的支付需求,主动服务,为企业11家门店上线银联零费率POS收单业务,实现支付结算零费用,极大降低了该连锁超市的收银手续费,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持续以“多一度服务、多一度温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上一篇:鄂前旗公路工区党支部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 “衣旧美丽、爱在金秋”爱心捐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