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前旗公路工区党支部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在中华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鄂前旗公路工区党支部以“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宗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员讲故事、党员颂经典、党员作感言,进一步引导工区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党员党性锤炼中的载体作用。 

此次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设有学模范、谈感悟、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送吉祥六个环节,以PPT 形式贯穿活动始终。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岗敬业》短视频,诵读了《中秋月》《月下独酌》和《水调歌头》等经典诗集。随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为工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组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添了中秋佳节欢聚团圆、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了解、认同;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同时,要凝心聚力,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公路养护工作事业新局面。(鄂前旗公路工区党支部 常静静)

上一篇:“情暖中秋 爱在鄂能”——鄂能集团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下一篇:“多一度服务、多一度温暖”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