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工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当天准能矸电公司工会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职工们亲切握手,亲手将月饼分发到职工手中,并认真询问大家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公司生产经营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并祝福大家及家属节日快乐! 

公司领导的慰问,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将领导的关怀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保安全、促生产、创效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矸电公司 高俊峰)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新闻写作培训“夜校”,为通讯员、班组长充电蓄能
下一篇:“国家能源杯”智能建设技能大赛--准能集团矸电公司第七届职工技术比武圆满落幕